關於我們

about-us-05.jpg

   

一個熟知於床墊專業知識超過十年的品牌創辦人,正所謂十年磨一劍,都是給予顧客身型最適合的床,而且提供認證材料最環保的床。

幫助顧客改善睡眠品質,以最佳狀態睡在彈力均衡的床上,讓顧客在睡眠過程中得到良好支撐,享有舒適健康睡眠。

   

結合從1986年起專職於床墊設計、開發及生產製造的公司,最引以為傲的(ISO9001:2008認證及多項產品專利),從設計到製造,台灣生產、台灣製造。

   

彈簧使用中鋼出產的鋼材ROD-Carbon Steel,以及台灣首家運用具有公正、獨立、透明之TAF全國認證基金會實驗室的“彈簧圈彈性疲疺檢測機”量測獨立筒彈簧在使用上的耐久性。床墊皆為合法工廠所生產,擁有經濟部核發工廠登記證編號:99-680779-00

不斷往前邁進的生產技術、材料的提升、管理的流程、生產的設備,都必須隨著時間的更替而有所精進。花費更多的成本投入,尤其是不斷引進新穎先進的機器設備,更是公司一大投資。

   

about-us-04.jpg

about-us-06.jpg

   

我們的經營團隊為您分析您的睡眠狀況,也由床墊最基本的彈簧至貼近肌膚的舒適層,都多加著墨研究。給您更舒適、健康的床墊組合,以滿足客戶更多選擇,創造更高的睡眠品質。

良好的售後服務,所有產品保證自購買日起後10年,本公司提供十年滿意維修保固服務

   

請速至門市試躺體驗,也請給我們一個服務您的機會!

   

營業項目
SERVICE ITEM

植粹床品系列

*帕斯特 Pastor

*奧斯汀 Awstin

*蘿絲瑪莉 Rosemary

植粹床架系列

*實木床架

*自創品牌規劃

*歐風復刻床架

OUR PRODUCT
床品介紹

sample57

維奧拉Violia天絲

View More
sample57

奧斯汀Awstin石墨烯

View More
sample57

蘿絲瑪莉Rosemary膠原蛋白

View More
sample57

帕斯特Pastor漢麻紗

View More

ISO9001:2008認證及多項產品專利
從設計到製造,台灣生產、台灣製造 公司提供十年滿意維修保固服務
請速至門市試躺體驗,也請給我們一個服務您的機會!